[頂置]2012台南市清燙牛肉節相關訊息

2012台南市清燙牛肉節
這次牛肉湯節出來的活動訊息比較晚,
本站寄信詢問台南市政府得知一些活動資訊,在此分享。
也謝謝台南市政府對於牛肉湯的重視!

0.這次牛肉湯節的時間與位置?

時間:2012/10/27,28 兩天 10:00-16:00 (活動流程詳細)
地點:南科Park17 (不是善化酒廠了喔!!)  (交通接駁方式)


1.這次牛肉湯節有沒有相關網站或Facebook?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團

2.有簽署抽獎集印活動的牛肉湯店家為哪幾家呢?

根據官網說明,只要集滿五個並投入合作店家的抽獎箱,即可抽獎
台南縣市有23家,詳情請參考下圖點圖放大(來源)

活動期間:10/20~11/20   公開抽獎日期:11/22




2.1集印券合作牛肉湯店家會提供嗎? 還是要自己印?

有配送集印券至23家店家哦

2.2五個章都要不同店家嗎?

你也可以在同一家店消費,
也就是說只要消費一次,不限金額就可蓋1枚


3.這次在南科只有三家牛肉湯業者出席嗎?

對 分別為 牛哥涮牛肉鍋、佳里阿安牛肉湯、信仔牛肉湯

除此之外,還有邀請畜試所恆春分所展售在地種黃牛生鮮牛肉及嘉藥大學作牛肉創意料理


4.是免費喝到飽嗎?

每日分二時段限量免費品嚐

10/27
11:00第1時段50份創意料理免費品嚐
12:00第1時段預計300份清燙牛肉湯免費品嚐
13:00第2時段50份創意料理免費品嚐
14:10第2時段預計300份清燙牛肉湯免費品嚐

10/28
11:10第1時段50份創意料理免費品嚐
12:00第1時段預計300份清燙牛肉湯免費品嚐
13:00第2時段50份創意料理免費品嚐
14:10第2時段預計300份清燙牛肉湯免費品嚐




相關新聞:
2012台南市清燙牛肉節 林副市長:歡迎大家來台南品嘗國產牛肉的鮮美

(民治市政中心發佈)
「2012台南市清燙牛肉節」活動即將於10月27日(六)、28日(日)2天正式登場,今(15)日於民治市政中心1樓大廳舉辦活動記者會,林欽榮副市長在市府農業局長許漢卿陪同下,與市議會議長賴美惠一同為活動代言。凡於活動期間1個月內參與集印摸彩活動的民眾,就有獲得3C大獎的機會,林副市長竭誠邀請民眾,想要吃到最新鮮的國產牛肉,來台南就對了。



台南牛肉節活動,今年邁入第9屆,有別於去年在善化啤酒廠舉辦,今年首度移師至南科管理局PARK17商場舉行,主辦單位更貼心的安排免費接駁公車方便民眾往返。林副市長表示,台南是名符其實的美食之都,擁有許多特有的美食文化,清燙牛肉就是其中之ㄧ,而台南除了是全國最重要的牛肉市場,更擁有飼養認證的機構,以確保牛肉市場的品質,所以台南的國產牛肉也因為夠新鮮,才敢用清燙的方式料理。林副市長說,在美國牛肉開放進口下,我們應更重視、也更有義務推展國產牛肉的銷售,所以在這秋高氣爽的好時節中,期盼藉由本次活動歡迎全國人來台南光觀,品嚐最鮮美的清燙牛肉,成為我們國產牛肉的最佳代言人。

今(15)日記者會邀請台南多家著名的國產牛肉店家一同參與,現場更由業者親自料理清燙牛肉讓民眾嘗鮮,而品嚐過清燙牛肉的民眾各個讚不絕口。農業局許局長表示,台南市是全台牛肉的供銷重鎮,屠宰的國產牛每年達7500多頭,總產量達1500多公噸,有別於外國進口的冷凍牛肉,台南主要是以銷售溫體牛肉為主,而台南特有的飲食文化,結合清燙的料理方式,這樣的美食一直都讓民眾相當期盼,因此希望今年的活動,除了促銷國產牛肉、吸引外縣市民眾來台南嘗鮮外,更期望藉由結合台南優質國產牛肉銷售業者的參與,將國產牛肉的鮮美推薦給更多人。

記者會現場市議會議長賴美惠、議員李退之、蔡育輝辦公室主任亦到場呼籲民眾多多支持台南國產牛肉。南科管理局鄭秀絨組長更是感謝市府能邀請南科管理局一同共襄盛舉,讓南科有機會一起?台南優質的肉品市場行銷努力,並表示本次活動,不止台南的牛肉銷售業者受惠,連在南科工作的6萬多名包含外地來的員工,都能有機會一嘗台南牛肉的鮮美,並把這樣的好口碑傳出去,讓大家拼事業的同時,也一起拼經濟。

林副市長今日也代表市府,在記者會現場進行店家授證儀式,歡迎轄內23家優質的國產牛肉業者一同參與本活動,而民眾於活動期間10月20~11月20日到任一標有「國產牛肉聯盟參與店家」消費不限金額就可加蓋印章1枚,集滿5枚就有機會奪得NEW I PAD等3C大獎,且活動當日亦會邀請知名團體、街頭藝人及在地樂團帶來精采表演,相關資訊可至市府農業局網站(www.tainan.gov.tw/agron/default.asp)查詢,歡迎想嘗鮮的民眾踴躍參與。

【新聞聯絡人: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洪崇凱 06-6337917】

來源:http://www.tainan.gov.tw/tainan/news.asp?id=%7B0B0D469E-D00F-4332-B759-4E6489993117%7D

臺南市清燙牛肉節 移至南科park17舉辦
2012臺南市清燙牛肉節」將在10月27、28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於臺南市南科park17幸福呈現。另外,配合牛肉節,還有10月20日至11月20日為期1個月的「就愛呷國產牛肉集印摸彩活動」。市府農業局力邀全國民眾揪團參加
為營造嶄新氣象場址移師至南科park17商場週邊,農業局還安排了免費接駁巴士自臺鐵南科站至會場往返接駁,歡迎民眾多多利用,共同響應低碳政策。
「就愛呷國產牛肉集印摸彩活動」是集結轄內23家國產牛肉店家組成「國產牛肉聯盟」,消費者於活動期間到任一聯盟店家消費不限金額就可以加蓋印章1枚,集滿5枚就有機會摸到大獎。頭獎new ipad 1台。
活動當日邀請臺南市燙牛肉餐廳業者牛哥涮牛肉鍋、佳里阿安牛肉湯、信仔牛肉湯等3家現場提供現燙的牛肉湯,另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畜產試驗所恆春分所提供「在地種臺灣黃牛」生鮮牛肉,透過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製作創意料理,還貼心示範簡易烹調手法,就是要讓民眾吃的安心,還能在家輕鬆料理。
別忘了美味品嚐大放送,本活動每日分二時段限量提供清燙牛肉湯與國產牛肉創意料理讓民眾免費品嚐。
為使活動更熱鬧有趣與融合在地風情,將邀請知名團體、街頭藝人及在地樂團帶來精彩表演及一系列趣味遊戲,同時結合轄內農畜產品展售,讓民眾可以選購優質的農畜產品。

Facebook粉絲頁

關於我們


住在臺南,

念國立臺南大學,

超級愛喝臺南牛肉湯,

喜愛導遊玩臺南吃吃喝喝,

對於臺南古蹟更是迷戀,

連女朋友都是在臺南認識的,

已是半個臺南人。

台灣文學大師葉石濤說:

「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

我們則說:
「牛肉湯是一個適合上學前、下班後、談天、交心、伴隨一生的料理」

一起征服臺南牛肉湯吧!

如需聯絡/合作請在 粉絲頁 傳訊息
或 email : beefsouptn@gmail.com

或者還想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