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清湯─新竹竹東也有台南牛肉湯?

餐廳名稱:台南牛肉清湯(竹東二重店)
消費時間:2013.11.11
消費時段:11:36
地址:竹東鎮中興路3段301號
電話:03-5831099
營業時間:10:00-22:00
休息時間:無
每人平均價位:100
推薦菜色:過貓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參考評價:1/5☆


這湯完全不行,
讓小編想起無數「難忘」的回憶,
善化啤酒廠、牛哥、好記一時湧上心頭...




肉質更是「乾柴烈火」,又乾又柴
真的是引起小編心中的烈火啊><
才剛開店兩個小時耶,這真的是今天的牛肉嗎Orz


很多元的菜單


魯肉飯很香,清爽好吃,但不是南部的口味


過貓 菜本身就炒得很香 偏油 蛋散掉後更是不錯
所以牛肉湯之外的兩樣料理都在水準之上
以台南牛肉湯為店名真的好嗎?
還是因為在地人不習慣,牛肉湯的品質也越來越不在乎呢?


醬油膏豆瓣醬,味道也不太搭


筷子包裝,在外地
小編看到以"台南"做為店名的料理,都會怕怕的啊。


店員服務態度很好,也對自己的料理很有自信


店長平常不在,是台南人做體育用品的XD
不然小編一定會跟他說這牛肉湯需要改進...


店內算蠻大的,三五好友來喝酒都沒問題


如果肉質不好,就沾醬忘了它吧


火鍋料


啤酒很多啊...


在台南,會做好一樣料理已經很不容易了
更何況要掌握這麼多種食材呢?


在新竹市區和竹東之間,車子往來很多

網友阿貴的評價
"我今日到竹東台南牛肉清湯消費裡面比起台南相差很多且價格又貴又不好吃真讓人不想債去的感覺!我點一碗牛雜湯!價格讓我花費一百大洋好貴呦!!吃起來又鹹又不好吃!且薑絲又多!薑絲好像不用錢一樣灑又多!真讓我從大老遠地方來到這裡讓我感到失望!我在也不會到台南牛肉清湯購買!"


小編真心不希望臺南牛肉湯的名聲因此被打壞><

還有官網

Facebook粉絲頁

關於我們


住在臺南,

念國立臺南大學,

超級愛喝臺南牛肉湯,

喜愛導遊玩臺南吃吃喝喝,

對於臺南古蹟更是迷戀,

連女朋友都是在臺南認識的,

已是半個臺南人。

台灣文學大師葉石濤說:

「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

我們則說:
「牛肉湯是一個適合上學前、下班後、談天、交心、伴隨一生的料理」

一起征服臺南牛肉湯吧!

如需聯絡/合作請在 粉絲頁 傳訊息
或 email : beefsouptn@gmail.com

或者還想了解更多